第九届常务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富阳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九届常务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富阳召开

编辑:chuanggaojyjs来源: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会时间:2019-01-24访问次数 : 250

2019年1月19日,第九届常务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富阳召开。会议由浙江工业大学承办,重点商讨浙江省智慧教室联盟工作组成立事宜。

       会上,陈文智理事长布置了专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同时对各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希望,并期盼协会2019年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新的成绩,为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邀请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施建国主任、浙江大学张紫徽总工和宁波万里学院信息技术中心陈仲委主任作主题发言。

       施建国主任从国家和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现状谈起,指出目前存在的弱势,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并期望协会联合全省高校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张紫徽总工结合浙大工作实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浙大魔方”顶层规划,陈仲委主任就前期教务系统联盟的工作向常务会作了一个汇报。

     

                                                  张紫徽总工报告《浙大魔方》

      

                                             陈仲委主任汇报教务管理系统联盟工作

        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是讨论浙江省智慧教室联盟工作组成立事宜。协会副理事长,浙江工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朱敬东教授就智慧教室联盟发起的背景、目标和内容,向常务理事会作了逐一阐述,并邀大家讨论协商。

        在讨论协商过程中,浙江师范大学周跃良教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於可广主任等都积极发表各自观点,并祝贺联盟的成立。

        2019年,协会工作纷呈,暨教务系统联盟成立之后,又一联盟成立,可以期待2019年协会的各方面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文/沈丽燕  图/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