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委员会2007年年会在丽水学院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  学术研讨

专业委员会2007年年会在丽水学院召开

编辑:chuanggaojyjs来源: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会时间:2007-11-16访问次数 : 72

2007年年会暨第六届教师教学软件评比颁奖大会在丽水学院召开

      2007年年会暨第六届教师教学软件评比颁奖大会于2007年11月3日在丽水学院召开。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方永平处长莅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参加大会的有丽水学院院长朱土兴教授、院长助理申世英教授、各理事单位的代表、各高等院校代表、教师教学软件一等奖获得者以及与专业委员会合作的教育与信息技术公司代表等110余人。

     承办本次年会的丽水学院院长朱土兴教授致欢迎词,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丽水学院近年来在学校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发展。

     高教处方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技术在我省高等院校的教学改革及精品课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励教育技术工作者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委托,副理事长董榕在大会上作了专业委员会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设想的报告。

   

      在大会上与会领导给参加教师教学软件评比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年会特邀清华大学韩锡斌博士为大会作了“信息技术环境下的课程建设与教学”的专题报告。

      就教师教学软件评比,下午大会作了专题研讨交流。一等奖获得者浙江大学袁冰、浙江工业大学顾容、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田宗明老师作了大会发言,副理事长朱敬东代表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对2007教师教学软件评比活动作了点评。

      本次大会于11月4日圆满结束,承办本次年会的丽水学院领导、教育技术与网管中心的领导及中心全体同仁为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对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愿教育技术的全体同仁继续同心同德、积极努力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