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暑期工作会议在岱山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暑期工作会议在岱山召开

编辑:沈丽燕来源: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会时间:2021-08-30访问次数 : 150

2021810日,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暑期工作会议在岱山召开,会议主题为:乘风新百年 拥抱新基建。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钟晓流;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出席会议。会议中,钟晓流和施建祥分别带来了《智慧校园建设探索与实践》、《高等教育评估认证理念与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两大报告,系统阐述了目前教育信息化工作中两大重点议题的研究发展方向。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钟晓流作主题报告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作主题报告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秘书长董榕向会议作教育技术分会“十三五”工作报告与“十四五”工作规划与会专家共同协商审议工作报告,对报告予以充分肯定并共同展望“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前景

 

/何法才 文/沈丽燕

2021812